The Little People Project 把小玩具人丟在街上



自2006年起, 英國人slinkachu展開了一項...偉大的計畫! 叫做The Little People Project, 顧名思義, 主題即是小人. 正確來說是小玩具人, 散居街道各處,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小孩子玩玩具不小心留在街上忘了收回家呢.




slinkachu讓"他們"各做各的事情, 好像有點故事似的, 警察在抓小偷, 一群人坐著在喝酒, 好多人圍觀在看些甚麼... 像是小人國又像是諷刺人類生活的縮影.






單張圖表達或許太簡陋了, 一定要看連圖外加zoom out才能理解他的小小幽默! 另外, 他也有另個街頭擺放計畫: Inner City Snail 有時候小人也會"爬"上去參一咖.

"British-based Slinkachu is no average street artist. His works are often achingly beautiful, bitingly satirical, and are always very, very small." --Huffington Post


*
不禁讓我想起了寶藏巖前陣子(或是說已經是永久性的作品擺放?)有位藝術家劉耀中也做了類似的作品, 嗯... 是理念"剛好"相同嗎? 抑或是.....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