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Vanzet 完美結合電子音樂+視覺藝術



Jack Vanzet是個來自墨爾本的21歲大男孩, 身分是音樂家和視覺藝術家. 特別的是, 音樂和相關的視覺設計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原本抱持著"一定又是欺騙我感情的Indie Pop或是漫無章法的Electronic."這樣的心態點了試聽, 結果沒聽三分鐘就差點忍不住點BUY NOW!!! woozy electronica...不愛上他會有點難度阿!


{Links}
-how do you think about your music? interview
-interview in Acclaim.
-view more on Jack Vanzet's tumblr.



*
隨著年紀的增長及某種程度的一事無成, 每每看到年紀相仿的人有個喜歡且擅長的職業就會非常非常覺得無地自容, 例如最近碰到的牙醫都頂多大我個兩三歲這樣. 更不用說年輕且在那個職業上已經做得很好的人, 像是國民的天才小史Strasburg之類... 討厭現狀的自己到了連看個MLB我也會感慨萬千的這種地步!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阿... 啊!!!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