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




















日本潮人看得懂法文嗎? 不懂再問我:P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msn難聊到不行, 但見面總是可以匹哩啪拉的聊個不完, 讓我每次行前的擔心都煙消雲散了!!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 國中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很熟(有嗎?) 雖然你今天不給我看那張有對話框的照片(耿耿於懷), 但基於可愛的手環我就氣消了(最好是啦) 但你手抖症很厲害在加上有醜照片在你的手機裡以至於我又生氣了, 以下為證! 我的額頭長了三倍大而且還閃閃發光!



話說走回家的路上你叫我出門時候可以戴眼鏡啦沒關係! 這句話讓我十分感動(可是我今天戴了假眼鏡耶?) 無論如何敬請期待可愛的米妮大腸髮圈做為小小的心意

下次別忘了要帶我去士林夜市吃好料吃到變成大胖子! 反正我們都要穿藍白拖出門逛大街了, 胖一點有什麼關係呢你說是吧!

我是真的很無聊(事實上超級忙卻不做正事)
才寫了這篇, 請不要被我嚇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