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正沖負


最近有點迷戀PhotoScape裡的
底片正沖負&退色效果

把奇爛無比的數位照片修改一下
做出來的色調很舒服
偏藍的深色效果有點景深的感覺
似乎很有質感

這麼小功能的軟體還是有妙用的:P

把原本偏暗照片修改一下:
1.將照片加亮
2.再加上濾鏡底片正沖負
3.再把光暈效果(右上左下)和退色(藍色)一併處理!
4.最後, 畫蛇添足的使用柔焦效果
5.完成復古感照片啦!




*
這整個夏天,
整個拜物重心都傾倒於"羅馬涼鞋"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就某種程度來說
我對於鞋子.包包和手錶等東西的接受度很低
(意思就是說我很難找到喜歡的款式啦..超龜毛的)
連續兩個夏天都苦無涼鞋可穿
今年總算突破一點
買了這雙la日本連線的專櫃貨 超羅馬的吧!



















實品真的很好穿
但我媽就是不愛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天曉得我怎麼買了她)
反正...後來又買了首圖這雙
老媽終於首肯說好看
所以我決定要穿她出門!
寶貝們不用再受我的氣了
(老是要去看鞋攤看老半天又不買)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