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綠症候群

真慘
博州綠這名詞是我創的
為什麼要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取這樣可怕的名字?

起因是
期末的時候我和桂有星有好幾天都到學校畫畫趕作業
趕第二張的時候我想用這個顏色
赫然!
發現小公主先生的桌上有耶!
那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調個接手馬上來"試用"
一點都不手軟阿!
上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很堅固:P


這應該屬於湖水綠
綠色加白色, 濃度.比例剛剛好
真的很美的顏色

昨天去大創逛
不小心手滑了一本磁鐵筆記本
不知道何時會拿出來使用
難得揮霍一下

好悠閒的午後
老爸老媽都在睡大頭覺!
日子要開始運作起來
要開學了我不怕
怕得是還用豬油蒙了心

一切都會上軌道的
是吧?


Comments

貝菈 said…
好看!!!!
但聽到名字讓我皺了一下眉頭~"~
yen-hua, Chen said…
真的!所以我才說幹麻取這名字超糟糕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